+++完全檔案+++



姓 名:鄭允浩 ( JUNG YOON HO)

生 日:1986年02月06日

身 高: 185CM

体 重: 66KG

血 型:A型

宗 教:基督教

特 長:跳躍,合氣道,籃球

興 趣:感受音樂,唱歌,運動

家庭成員: 爸爸.媽媽.妹妹

將?的希望:PD,做事業家~~

平時最大的消遣:聽音樂,唱歌

花錢最多的地方:買CD,衣服,鞋子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HIPHOP,R&B和靈魂音樂,我認為比較适合我

喜歡女生的類型:是那種可以為自己行動負責的女人

將來想做什么:成為國際巨星,想嘗試做制片人或者演藝人員

目前為止最高興的事情和最糗的事情:最高興的是第一次登台~最糗的事情就是在中國演出的時候很多神話的FANS把我認做JUNJIN前輩,追著我要簽名。

最喜歡吃的東西:我不挑食的,但是最喜?吃的是韓國的泡菜和烤肉

如何被發掘:以前參加過很多的DANCE的活動,正巧被SM看中`~后在青少年選拔賽中被選中,正式加入SM公司

最喜歡的電影:指環王和我的野蠻女友

最喜歡歌迷送你什么樣的禮物:只要是FANS送的都喜歡~~如果要說最喜歡那還是CD和衣服鞋子

出道后希望嘗試何种風格的歌曲:一种相對單純的音樂元素的歌曲或者多元素歌曲

最喜歡中國的什么還有食物和風景:最喜歡北京的烤鴨和山東的料理;風景,印象最深的就是人們是騎自行車上下班,還有出租車司机的座位和后面乘客的座位之間用保護欄杆

最拿手的料理:泡菜湯和PIZZA,我做的很好吃的`~

最喜歡的漫畫和喜歡哪位作者的風格:宮崎駿導演的幽靈公主和CHIHRTO的不知去向

玩電腦游戲嗎?喜歡哪种:偶?玩玩,最喜歡跆拳系列的游戲

對中國的FANS的印象怎么樣:他們很熱情,很積极

對自己的自我評价:我是做每件事情都有始有終,很有責任心的人

在SM里和誰的關系最好:JUNJIN前輩和DANA~~

第一次見DANA對她的印象,現在是否有改變:第一印象,清純可愛誠實。現在沒任何的改變,她是一位誠實有責任感的歌手

睡覺有沒有什么癖好或者習慣:沒什么的,只是睡覺喜歡斜著睡

寶貝一號:自己收集的CD和FANS給我的信件

綽號:小JUNJIN和大腳板,因為我和JUNJIN前輩很相象所以別人這樣叫我,至于大腳板,是因為我比較容易和別人相處成為朋友,所以總是被他們開玩笑這樣叫



鄭允浩,出生在一個檢察官世家家庭裡,父親、叔叔都是檢察官,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因為父親和叔叔們都是法學系畢業的,所以從小夢想就是個一名檢察官。鄭爸爸是合气道8段的高手,他是5段,并取得過一個級別很高的合气道比賽的世界第三名,相當厲害。

*他在中學時代迷上了舞蹈,和朋友參加過許多演出,在韓國歌壇最大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選秀中朋友悄悄幫他報了名,沒想到參加后居然拿了?第一名。后來就一直在SM公司培訓了几年,為同公司歌手Dana擔當過Rapper和伴舞,02年隨Dana一起來北京、杭州等地演出

*都說神起里金在中人生很傳奇,其實他的人生也并不平坦,21年的人生遭遇了不少足以讓人崩潰的事情。個人吃苦受累本就是理所當然,只是覺得一個21歲的孩子在經歷了足以毀容、足以身亡、足以崩潰的狀況后,還能堅持下來微笑面對,實在是太不容易了。他說過:個人本來就該給大家帶來歡笑的,所以不管自己怎么苦怎么累,都會讓大家看到自己開心的樣子。他小的時候曾經從3層樓的房頂上摔下來,眼睛旁邊留下了一道疤痕,那是化妝品都蓋不住的印記,不過這道疤痕也使他的气質更顯著剛。

*他的家庭是光州發地有點名望的家族,兒童時代家境不錯,因為亞洲金融危机,少年時代家道中落,初中時期他就開始打工賺錢了,進了經紀公司作練習生時期也過得很苦,他极少會說自己的苦,這些,只是在《夜心万万》這?談話節目中提過,20歲的他平靜的講著十几歲的自己曾經露宿街頭的經歷,笑著講在天橋下搶位置睡覺的心得。他真正令人佩服的地方不是他能忍住痛苦,而是他能消化掉,將生活的際遇轉化為人生的頓悟和前進的動力。誰都能看到他在出道后這4年來變化有多大,他才21歲而已,我無法想象10年以后的允浩會是什么樣子,可我會一直這樣看著。我才不管有人說我喜歡東方神起幼稚無比,我喜歡努力的人,在質疑別人的同時,看看你自己,有沒有像他們5個人一樣努力、勤奮的生活著,沒有... 就閉嘴!

* 04年東方神起遭遇車禍,轎車司机刀場身亡,轎車被撞成一堆廢鐵,成員和助手受到不同程度的輕重傷,允浩脖子嚴重受傷,這起車禍被列入當年韓國人最想忘記的事件第三名。

* 05年11月18號起兩天,他一直在赶通告,攝像机一關上,他就倒下了...

*06年演唱會前他的手受扭傷了,演出前他堅持把石膏拆了,演唱的時候手被裝置划傷流血了,邊流血,邊唱歌,中間停頓的時候去簡單應急了一下,演出結束他的手已經腫起來了。

* 06年3月,20歲零1個月,他累到脫水暈倒.......

* 他的腸胃不好,成員們把提醒他吃飯的小紙條放在他口袋里,在他勸受傷的隊友多休息時,隊友反過來對他說你的腸胃不好,該住院的是你,不是我...

* 為了讓自己唱歌的音准更准确,也為了形象更成熟,把擁有了19年的虎牙整掉,換上烤瓷牙,烤瓷牙据說10年換一次。換牙后的他時不時受到疼痛困擾。

* 06年5月,牙神經出問題,晚上演出后立刻去醫院動了手術。

* 06年6月,扁桃体炎,咽喉炎發作住院,食不下咽只能靠打點滴維持,奔波于牙齒和無數的通告中,臉腫到不得不帶上了口罩。在舞台上的完美表現騙了所有人,沒有任何人看出他在忍痛表演。

**在去泰國前他的腳因練舞而拉傷,他拖著傷腿堅持表演,演唱會后傷勢惡化,几乎不能行走,即便如此他還得往返日韓兩地繼續工作,以致于去机場要人背著走,眾目睽睽之下。這一場演出的代价是他告別舞台一個月,錯失他期盼已久的年度最盛大的Anation演出。

* 06年10月14日晚10點,發生了非常可怕的事情,他被蓄意謀害,喝下有毒的飲料,急救,洗胃,轉院... 疑犯自首... 16日下午五點的時候到警察局,他說:那個人跟我年紀相仿,我也有個妹妹,所以我希望她能得到寬恕。面對記者的詢問,他努力微笑:讓大家擔心了,真是對不起,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而人后,他的表情,冷到极點,“在人多的地方連說話都覺得累”這句話足以證明這件事帶給他的傷害有多大。

* 他說:我從出生以來就是一個忍耐力很強的孩子,不是我堅強,而是我必須要變的堅強...他极少抱怨,更難見落淚,不是他堅強,只不過他比別人多了一份忍耐,硬生生把要掉下的淚水逼回去了。所以,當別人都感動落淚時,我們只能見到他笑中帶淚的隱忍。在某次頒獎儀式上,別的成員都哭得話都說不出?,只有他,壓抑著哽咽,一直在微笑不停地說著得体的話,可到了在后台,他卻哭得比誰都厲害......

* 在2006年的頒獎典禮上,誰都看出他的眼睛紅了,可是,他卻緊緊咬著手指來抑制,仔細觀察過他忍淚水的方式,有深呼吸,有咬話筒,有緊繃神經死忍,咬手指卻是第一次看到。

* 一個資深記者這樣評价他:說實在的,我接触過東方神起,他真的是最懂事,最乖巧,也最努力的一位,也是對周圍人最照顧的,他最大的优點是眼里有人,見過一次的人他都能主動過來打招呼,這看似容易,卻并不是僅憑著好記性就能做到的事。

* 那個著名的18次鞠躬典故想必很多人都還記憶猶新吧,MBC2005年中秋的Dance Battle那天,他?燒加胃疼,冒著冷汗堅持做完節目,Fans在后台看到他即便帶病演出,他還是給每個前輩包括工作人員一一鞠躬,Fans們數了數自拍視頻中他鞠躬的次數,整整18次......

* 去年7月他韌帶拉傷不能行走,某天神起偶像短劇拍攝現場,粉絲看到,允浩他拖著傷腿,和那次著名的18次鞠躬一樣,他對所有工作人員鞠躬,一個都沒拉下。拍攝間隙,允浩到咖啡店喝咖啡,跟服務生微笑打招呼,自己一瘸一拐地,卻還保持紳士風度給后面的客人拉門。

* 一個節目采訪孫悅的時候,孫悅就說過,參加中韓歌會的時候東方神起是最有禮貌的,她說每個歌手唱完歌之后都理所當然就下台了,只有東方神起下台的時候向每個人一一鞠躬,真的很有禮貌。

* 06年11月的海南演唱會東方神起下榻的酒店工作人員透露,東方神起從房間出來穿過酒店大堂時,他們一路走一路給工作人員鞠躬致謝...

* 他很喜歡孩子,看到小孩就伸出魔爪。他說以后要生一個足球隊的孩子,生到心臟不能負荷為止,我狂汗..

* 他喜歡用飲水机的桶裝硬幣,他說過自己要用硬幣存到5000万韓元,初中開始,他就夢想著存到5000万后用這筆錢買一棟大房子,里面住著所有親人和朋友,讓他們生活在他寬大的羽翼下,幸福生活。

* 他很好強,所以很少輸給別人。

* 他動作很大,所以站在他旁邊要小心,尤其是跳舞的時候,隊員說他的周圍好象有五個自己。

* 他做事很專注,這時候千万不要打擾到他。

* 他對自己家鄉光州很自豪,在《王的男人》中說繞口令時,由于自己的光州方言而被MC善意地嘲笑,而在繞口令成功后,第一句話就是:方言絕不是丟臉的,光州万歲!那种自信和驕傲,仿佛他的故鄉對他來說就是整個世界。

* 在新年許愿中,別人都許實際的愿望,他的愿望卻是希望南韓与北韓早日統一。

* 在他還沒出道,在做練習生的時候就很節約,襪子破了還自己補,后來SJ的希澈把這個事在節目上抖出來了,把神起几只笑翻了,他當時還覺得有點害羞,結果那段時間很多歌迷送禮物只送襪子,后來很多襪子都被希澈拿走了,以后希澈一看到他就叫他“欠我襪子的人”。 哈~~~~~~~~~~

*其實,韓國人禮貌是出了名的,尤其是前后輩之間對禮節的講究更是苛刻,只是,他的禮貌不是看對象看情況所發的禮貌,而是對所有人,是即使生病難受也沒怠慢的禮貌,仿佛骨子里与生俱來,讓每個和他接触的人感受到了一份尊重。某本雜志上允浩的N個秘密上有這么一段話:假如你在禮儀和常識方面有什么疑問,可以盡量向他求教,因為他是最有禮儀的組合東方神起的隊長。

海南演唱會參与机場保全工作的武警在自己的Blog上爆了這么一段花絮:東方神起里的鄭允浩是最我最早認識的,因為人很帥,一眼就看出來了。我上去用英文說的:UKnow,能給我簽個名嗎?他可能比較惊訝我能叫出他的英文名,非常高興,很痛快的就簽了,更讓我惊訝的是他寫了好多,還問我叫什么,我當時真的蠻吃惊的,這小子真不錯啊。我告訴他我的英文名,他一個字一個字的記下來。UKnow蠻讓我感動的,沒什么架子,很有禮貌,在東方神起里最早認識他,他也最配合。
有人這樣評价他:有個超越年齡的成熟和穩重,懂得保護自己的團隊,在任何場合進退有度.舉手投足之間隱現新一代Chrisma的王者風範

*都說他很嚴肅,私下不苟言笑,其實,他也有很可愛的地方。一個神話的Fans在文章里寫道:允浩几乎是我所見過的最完美的20歲明星。20歲是個尷尬的年紀,應該被叫做大人了,但通常還是個很不成熟的孩子;或者早熟,卻早早的失去了這個年紀還應有的孩子气,早熟往往并不可愛,但允浩很可愛,節目中被一干前輩夸張的或真或假的愛護,會不知所措的笑,會撒嬌,會和成員們爭風吃醋,改不了的一緊張就摸臉,平常會不自覺做包子臉,說話的時候常常會出現包子嘴,他不是故意的,所以他的綽號是-包子,不笑的時候很威嚴,心情漂亮的話會笑到抽風。



不自覺的包子臉
一緊張就摸臉
笑到抽風

看完他們三輯《正反合》的現場后感嘆:從現場看,神起的舞台表現力已經遠遠超過兩年前,太過炫目。我只能說,從來都不是神起飯的我,看完他們三首歌的表演后,真的被震到了,允浩的舞蹈已經接近出神入化了,而5個人在舞台上5為一体的配合跟演出時表現出的投入專注,讓我一下明白了神起如日中天的人气從何而來。很多個人演出時作為觀眾的你是很難被帶入的,但東方神起的舞台表現是個散發巨大磁場的,即使并不很熟悉他們,也會被徹底吸引,至少筆者就是如此



*如果說缺少俊秀和在中聲音的專輯就會少了一种直指人心的感動,那么沒有了允浩的舞台就是缺少了靈魂的空架子,可以說,神起震撼的舞台表現力允浩在其中發揮了無人能及的作用。因為組合的關系,他的舞蹈并不以難度見長,但卻能產生巨大的感染力,這恐怕和他的良好的先天优勢和超?的表情控制有關。都說他的身高限制了舞蹈造詣,可是這樣高挑挺拔的身材也造就了他無与倫比的舞台表現,這樣大開大合的動作,這樣舍我其誰的霸气,沒有絕對的高度是做不到的。他跳舞時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种掌控整個舞台的气場。再說我最欣賞他的表情控制,那絕對是他鄭允浩獨一無二的精彩。很多時候,看他的現場,比起他的舞姿,我更貪戀他每一個微妙神情。所以看他跳舞,不僅可以欣賞眩目的舞姿動作,他臉上的表情也是一大看點!

允浩的手被夾傷時,仙后們說,還好被夾到的是允浩不是xiah,允浩那么堅強,一定不會有問題.
可是他為了不讓仙后擔心,在表演的時候甚至連一條繃帶都沒有纏. 這個時候,我忽然不明白將心比心的含義了.
一個人過分耀眼的時候,總是會被人橫加非議.
女杰,金鐘國給允浩系了鞋帶.于是网絡上鋪天蓋地的責難,說允浩根本不尊重前輩.
老天爺,那些人究竟有沒有眼睛. 允浩的眼睛被布蒙著,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么. 而且,當鏡頭一閃而過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他在金鐘國背后,深深的鞠了一躬. 那是鏡頭都很難照到的地方. 金鐘國背對著他,其他人臉上是意猶未盡的狂妄表情.只有他,好像被拋棄了的孩子一樣,自責又難過.

那是很少能在允浩臉上看到的,受傷的表情.
因為SM的一個混蛋理由,他拔掉了伴隨19年的虎牙.換來了我們,揪心卻無能為力的淚水.
這种牙的壽命只有十年,人的一生只能換2次.
20年后...當舞台已經漸漸遠离他的時候,當他已經漸漸被人遺忘的時候,連最基本的,健康,都留不住嗎..

病的最嚴重的時候,連鹽水都打不進的人.
明明有腳傷,卻堅持完成演唱會,最后搞到雙腳韌帶斷掉的人.
在搞笑節目里,認真的說出,你知道嗎,我很愛你們的人.
講話太快的時候會冒出光州方言的人.
會在最忙的時候打電話給妹妹,卻只是說一句,喂,我是允浩的人.
每天第一個起床叫成員們的人.
晚上會給俊秀掖被子的人.

喜歡神起, 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 甚至不清楚自己究竟喜歡的是他們哪一點。是允浩的瀟洒, 在中的惊艷, 有仟的親切 ,俊秀的可愛 ,昌玟的智慧? 不清楚自己的心 ,不清楚, 但是我唯一清楚的一點就是:我喜歡他們。不知不覺的在尋找和他們有關的一切一切。 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和我有一樣心情的人 。于是我知道了, 我們有著一個共同的名字——仙后 ,仙后 美麗的星座 是你們賦予我們的名字 ,是你們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喜歡你們的時間很短 可這并不影響我對你們愛 ,為了了解你們 我每天都去努力的看和你們有關的一切 ,慢慢的 我了解了他們 也了解了自己 ,了解到自己喜歡他們的心 ,喜歡他們 起初喜歡的或許是他們英俊的相貌 ,可是, 隨著我對他們了解的越來越多 ,我的喜歡也逐漸的有了改變, 不光是他們的相貌 打動我的 是他們那有如仙后星座般閃耀的人格魅力 ,現在的他們 已經不再是最初的那几個清純的英俊少年 ,更多的 是不愧于他們名字的成熟男人 ,世界的鹽和陽光、亞洲的希望、神秘的气質、英雄的气概和最強的決心 ,他們的一舉一動已經從我的眼睛滲透我的心靈。
允浩是神奇的隊長,他總是笑,笑得很可愛笑得很甜。 上次在隱性攝像机的節目上,無論是被四只耍還是那個嗜錢如命卻完全不看重人權的大媽那么地對待他的fans,允浩他還是笑。 隊長是個很冷血的職務。他要每天不停地笑不停地笑,無論他心里有多少寂寞多少傷心。

頒獎典禮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溫暖。兩個主持人一臉神秘地望著得獎名單,互相使眼色,互相拉長聲音說著“哦~~” 下面的粉絲很瘋狂,我听到仙后的聲音。 然后弄了很久,主持人說,東方神起。听到那四個字我忽然想哭。然后我看到他們站起來,允浩又是在笑。 他們和很多前輩擁抱,全場的背景音樂是 rising sun。 從人群里,從簌簌落下的碎花里走出來,允浩在前面。micky跟著他,已經泣不成聲。到了台上,micky已經開始哆哆嗦嗦。 第一段話還是允浩說的。他說什么我听不懂,可是我知道他一直在忍。 ss501得獎的時候痛哭到不行,可是英生還是說了很多話。東方神起也是一樣。 micky的眼睛我已經看不清楚了,允浩他一直在說。 忽然想起04年的人气歌謠,所有的人上台以后都在淚眼婆娑。允浩他還是笑,忍著,把一切感謝一切溫暖說出來。沒有哭。 然后我就听到,在后台允浩是哭得最凶的一個。 我依舊記得的是允浩他拿著話筒,他聲音已經因為喉嚨的泛酸而沙啞,可是他還是很大聲地說,甚至可以說是吼出來: “謝謝!!謝謝!!” 下面的仙后不停地流淚。 rising sun的前奏響起,本應該不說什么話了。可是允浩的聲音還是回蕩在整個會場:“謝謝!!謝謝!!” ……

1.這個獎是在中的
2005年的人气歌謠上神起得獎的時候允浩說的一句話。那個時候在中沒有參加表演,他還在養傷。允浩他拿著獎杯說,“這個獎是在中的。” 我想在中他一定知道,允浩有多愛他。 他們相互扶持走了五年。從一個不起眼的組合“4 seasons”,到今天的東方神起。五年了,五年了,就五年了……
下台以后在黃色的碎花從中允浩的手一直沒有离開在中。 在中受傷以來的這段日子里,他的手,一直都沒有离開。 當在中在前面撐著拐杖走,有一只手,在后面小心翼翼地托著。?在中在領獎台上稱拐杖站得太久,有一只手,緊緊地環住他的肩。在中知道,那是允浩。一直都可以保護他的允浩,一直都是一個像哥哥的弟弟。他們太像,他們都太堅強,他們都不喜歡哭,他們都有一顆溫熱的心。

2.廣告宣傳員
2004年東方神起的唱片總銷量容登銷量排行榜冠軍位置,除了他們音樂好听,人气高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非常秘密的原因。這是神起自己抖出來的,那就是他們有一個口才非常好的廣告宣傳員鄭允浩。每次拍MV的時候,只要一有空,允浩就會向所有的工作人員,推荐東方神起的專輯,收到的效果也十分理想,經常會有人看在他苦苦推荐的份上買著一兩張專輯,來安慰這個辛苦有著職的隊長。 10號舉辦fan meeting之前,允浩和俊秀還赶去參加了MBC電視台舉辦的中秋特輯Dance Battle的錄制工作。節目從早上一直錄到了下午5點多,頂著生病的身体,責任感超重的允浩一個不苟地完成他所有的舞蹈動作。允浩在東方神起中,絕對起著支柱作用,他結實寬厚的肩膀似乎能擔下所有的擔子,即使再沉重都能承受得住。

3、沒有允浩,就沒有東方神起
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了。
隊長他總是在別人都想哭的時候笑。
隊長他總是有最溫暖的怀抱。
隊長他總是原諒我們。
隊長他總是沒辦法和我們一樣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隊長他總是說著讓人很感動得冷笑話。
隊長他總是要承擔最多的流言蜚語。
隊長他總是要上最多的節目。
隊長他總是說最多的話。
隊長他總是在一首歌里分得最少的詞句演唱。
隊長他總是需要很全能。
隊長他總是要維持很好的人際關系。
隊長他總是付出最多的努力。
隊長他總是默默無聞。
隊長他總是騙我們說別人比他辛苦。
隊長他總是那么地愛我們。



允浩他有很多的傷,他也有很多的愛。 你愛他,我也愛他,在中愛他,micky愛他,昌玟愛他,俊秀愛他。在隊長的眼神里你總是可以看到堅定,總是可以感覺到安全。 一直以來你都是這樣,允浩。 沒有你,就沒有東方神起。
曾經听人說過 兩個陌生人的距离是9個人 ,9個人 既遙遠又親近 ,我也曾幻想著如何去跨越這9個人的距离的奇跡 但我知道, 奇跡永遠是奇跡。其實 ,我知道, 自己并不是個能長久喜歡的人 ,我也不知道能對神起的愛能堅持多久 ,未來什么樣子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每一次進入夢鄉 都會枕著他們的名字入眠 ,每一次孤立無援 ,都會想著他們的身影堅持下去。幻想著自己于他們的种种, 然后酸酸的甩頭笑自己傻 。淚水在眼眶里面,卻不愿意讓它肆意的涌出 。因為我知道 ,笑容 ,是對他們 ,對我自己最好的回答 ,想輕輕的叫一聲:“OPPA(哥哥)”
我很少用“愛”這個字,因為這愛字太沉重 ,沉重到我無法去承受 無法去面對。可是,用在你們的身上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真正的感情 。 “愛”太沉重了,沉重的我無法抬頭仰望在天空中的你們 ,沉重的我無法張口輕鬆出你們的名字,不希望成為你們的負擔,不希望為你們增加麻煩,所以我們選擇放手,放手給你們一片天空,請你們自由的飛翔。
這個世界太傷人,做什么事情都有人反諷嗤笑。
只有神起是最棒的,請記得!

如果不是允浩,你一定不會知道,有個男孩一笑,世界都亮暸. 
如果不是允浩,你一定不會知道,有個人只懂得保護別人,自己卻多?脆弱. 
如果不是允浩,你一定不會知道,有個男孩把爸爸的話當做圣旨. 
如果不是允浩,你一定不會知道,有個人個暸明星政治好考滿分. 
如果不是允浩,你一定不會知道,有個人在鏡頭下對同鄉說:"說方言不是丟臉的事!” 
如果不是允浩,你一定不會知道,有個男孩多麼善良. 
如果不是允浩,你一定不會知道,有個男孩多麼堅強! 

鄭允浩 所向無敵
第一眼看到允浩的話,一定會被鎮住的吧。這個21歲的大男孩儘管有一張英俊的臉,笑起來也十足的可愛可親,但不管他怎么收著自己的鋒芒,那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威嚴气勢總能讓他人認識到這樣一個事實——這個男孩,是個人物。

鄭允浩确實是個人物。二輯發行后和有天一起上節目,有天說了什么話讓他覺得有些過分,他一眼瞪過去,有天臉上的笑容登時冰消瓦解;剛出道不久的節目里,他在攝像机前訓在中,“不管這樣還是那樣,他們都那樣的時候你這樣就是錯的!”,一句話說的想著很少哭的在中一邊和PD說話一邊悄悄伸手去抹眼睛。以前他是練習生的舞蹈老師,當時的練習生現在的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最怕的就是跟不上舞蹈節奏,一旦有錯他就瞪起眼,嘴里Papapa喊著的節奏也就越來越快,除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希澈之外沒有人不再他的注視下心慌意亂。對Fans也沒有优待,做了什么過分的事情的話,他絕對不會一笑了之,而是會認真的說:“你這樣讓我很不舒服,請不要這樣。”鄭允浩的原則不容冒犯,這點沒有商量的余地,四年隊長一路當下來,出色的成績更讓他人心悅誠服,他威嚴的有理,有些事情确實不能放松,不能笑嘻嘻的糊弄過去。
然而這樣的嚴厲卻并不使得他顯得高不可攀,几年前在网上買了皮衣,卻被希澈和東海戲弄,為了驗著是不是真皮親手把皮衣燒了個洞,希澈和東海大笑時才恍然大悟,雖然和网站并沒有什么關系,但他從此再也不在网上購物。他曾經和希澈、東海一起埋下時光膠囊,約定三十年后一起打開,那晚三個人都哭了起來,發誓友情永遠不過期。有次他還被路上走著的小女孩嚇得不輕,以為看到鬼所以淚流不止,把身邊的有天嚇得哭了起來,那以后不再喜歡看恐怖電影。他自爆自己的胸部大的像女人的胸部,還一臉認真地對大家解釋男人也能得乳腺癌,所以自己還偷偷摸摸地去醫院檢查過。這個人還會在節目里稱贊以前的自己“那時候的肌肉看起來感覺真好啊”,自戀得讓成員們當場無語。他一直在儲蓄硬幣,目標是五千万韓元——賣棟大房子讓親朋好友都住在里面。他一直和腦中的橡皮擦做斗爭卻總是失敗,從來不記得自己的東西放在哪里,總要別人幫忙找找。從以前到現在他在練歌房看到Fans都會立刻坐直身子開始唱很酷的歌。在洗手間總是要待上唱三首歌跳兩支舞的時間才會出來,總是三秒鐘就能睡著——拋開隊長的面具、明星的外衣著看鄭允浩,他到底是只有21歲的大男生,也不過就是個愛生活愛工作,認認真真的想要把生活過好工作做好,同時有一大堆小缺點和小煩惱的普通男孩。

他的堅強和軟弱
很少有人知道允浩出道的奇?其實是家境困難得連妹妹的休學旅行費用都拿不出來。為了不讓妹妹失望,當哥哥的允浩參加各种各樣的舞蹈比賽賺取獎金來幫助妹妹,因此在比賽中被S.M.看中成為練習生。也是因為這樣的家境,在練習生時代他做過各种各樣的工作來賺取自己的生活費用。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是在雪后的道路上撒砂子。要把路面的雪先鏟開再撒上沙子,那時候天還沒亮,他覺得好冷,臥著鏟鍬的手亞好疼。他曾經長時間沒有固定的住所,在朋友家奔波寄宿,有時候晚上就在地鐵站將就過夜,后來笑著回憶起來,他只說那時候多虧了俊秀和在中。
出道后在日本的LiveTour里嗓子除了問題,几乎到了不能說話不能吃飯的地步,卻還是堅持完成演唱會。到后?他在后台已經無法說話,一上場還是照常唱歌跳舞,不打一個折扣。泰國演唱會腿有受傷,不能走路也不能進食的他還坐著輪椅繼續工作——經紀人背著他在机場里走動的時候Fans哭聲一片,鄭允浩卻毫無表情,只是甩掉頭髮露出已經瘦干了的臉。鄭允浩對曾經的困難和挫折通常保持沉默,非要開口,也是笑著說那些困難帶來的好處。如果不是四處參加舞蹈比賽,也許就沒有今天的風光;在雪地里打工的經歷磨練了他的意志;在俊秀和在中家來回寄宿的日子讓他們的友情更加堅固;只有在提到因為受傷缺席a-antion時,他才會半開玩笑的表示失落。如果只是看他在表演現場靈動華麗的舞蹈,誰知道他其實是五個人里最不會記憶舞蹈動作的那個?或許對允浩來說,只要能站在舞台上,其他一切苦難都只是可以跨過可以消化的障礙。他憑什么做東方神起的隊長領導其他四?和他一樣出色的男生,憑什么帶領東方神起紅遍日韓走向亞洲,憑的就是這份韌勁、這份將困難一笑置之的勇气。鄭允浩也許不是東方神起里最英俊,最可愛,最瀟洒,最聰明的,但他是東方神起里最堅強的,最值得信賴的。

給Dana做Rapper的時候因為表演經驗還很缺乏,他在舞台上專注的看著一個觀眾Rap,對方卻不領情的比了粗魯的手勢,為了這事他在后台哭了。還是練習生時在公車上被女孩不斷搭訕,他不胜其煩的說了几句話,卻因為自己的光州口音還沒褪去,對方當場流露出輕視的神色,他在節目里還念念不忘。功成名就之后再談起這件事,多少有些報复的意思,現在他已經沒有地方口音,身价更是榮登全韓黃金單身漢第八名,那個女孩應該后悔了吧?鄭允浩不怕貧窮不怕疾病,只怕別人對他沒來由的惡意。Anti投毒事件后他說“我用一個有妹妹的心情原諒她”,看似毫無芥蒂,對后便更新日記說這次的事件讓他明白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不怪Anti,他只怪自己做得不夠多。就算是被傷到這個地步,他也沒在大家面前說一句傷心話,只是從此再也不吃來路不明的食物。他的脆弱被掩藏得几乎無跡可尋,但終究露出過馬腳,讓大家知道,其實鄭允浩也會受傷。

他的朋友和依靠
他在圈內朋友不多,但每個都很可靠。一個人不可能成功,鄭允浩的所向無敵和朋友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的,不論是事業上的直接支持還是生活中的安慰和鼓勵,都是他力量的源泉。
JunJin:外號是小JunJin的允浩和JunJin的友情由來已久,說是友情,更像是Jin這個大哥哥在照顧小弟弟允浩吧。從允浩當伴舞時代開始關系就密切的兩個人不但留下了學多合影,允浩對Jin這個哥哥更是毫無顧忌的撒嬌。從2004年的大賞上允浩直接從后面抱住剛剛得到大賞的JunJin,兩個人就那么玩了起來。儘管現在兩人的日程都很繁忙,見面机會不多,但友情長存,JunJin永遠是允浩最尊敬的哥哥。
孫浩俊:以Tachyon隊長出道的浩俊和允浩一樣都是廣州出身,在練習生時代就認識的兩人關系一直不錯,允浩的真的想知道里面浩俊也有出現哦。兩個人一起接受了訪問。浩俊也在訪問里說了多虧允浩給介紹了好的經紀人才得以出道。在浩俊以新聞主播出道的時候,允浩對然在日本活動但是也打去了電話鼓勵浩俊。現在兩人各自在自己的工作中努力著,是一起奮鬥的好朋友。
姜虎東:知名MC虎東和允浩可不只是放送朋友哦,允浩經常和虎東在虎東開的肉店見面,就連去年夏天他的喉嚨還沒康复的時候一回韓國就會去虎東的肉店吃飯。第一次上《Xman》《情書》這种大型綜藝節目的時候,允浩相當緊張,多虧了虎東的照顧,因此允浩很感謝虎東。去年11月虎東舉行盛大婚禮的時候,允浩也代表東方神起出席。
金希澈/李東海:早在練習生時代,這三個人就是有名的三人幫好朋友,軼事不胜數。比如希澈和允浩就曾經在逛街的時候被店員誤認為是一對,東海和允浩之間屢屢發生激烈的食物攻防戰。三個人還在出道前一起約定心意和友情永遠不變,一直到現在都維持?密切的聯系。在今年的演唱會上東海還作為嘉賓和允浩一起演出他的Solo曲。

和朋友相比更親近的是他的依靠,他的伙伴,他生活不可分割的一份子。東方神起的四個成員當仁不讓,成為他最好的依靠,他們和他密不可分的互相扶持,走過四年歲月。
昌珉:知道允浩胃不好,所以在他的口袋里放上字條提醒他吃飯的人是昌玟;在訪問中說“因為喜歡允浩哥……啊,不是的,就是喜歡允浩哥”的人是昌玟;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著允浩的人是昌珉;在允浩抽風時一邊笑一邊溫暖的看著的人是昌玟……也許這個東方神起最小的弟弟,反而最為沉穩,最能給允浩支持。
俊秀:兩個人在出道前就有因緣,允浩曾經在俊秀家借宿過,剛到首爾沒有人玩的時候俊秀陪他玩,休假的時候會到俊秀爸爸家的披薩店找俊秀。允浩、俊秀、有天三個人還會一起開車出去吃漢堡兜風。俊秀像是允浩最親近的弟弟,在他面前,允浩總是能放下一切包袱輕松的笑出來。
有天:從出道開始就一起主持節目上綜藝,在允浩不擅長的領域,有天總是能給他幫助。私下都喜歡看電影的兩人也經常結伴去看電影,允浩因為投毒事件躺在醫院的時候,有天在舞台上大叫“允浩哥,結束后我們就去看你”,他們的友情不必多言。
在中:練習生時代一路互相扶持過來,都是苦出身的兩個人最能了解對方,比允浩大上十天的在中也是允浩傾吐心聲的對象。東方神起的爸爸和媽媽是對方最好的支持,在中受傷的時候允浩就是他的腿,允浩受傷的時候在中推著他的輪椅。大概身為東方神起中唯二和輪椅打過交道的成員,他們擁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吧。

最特別的存在是他的Fans。從練習生時代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允浩的Fan也好,從出道后因為東方神起而喜歡上他的仙后也好,都是他作為個人存在的意義。
同行:在韓飯中非常著名的允浩网站,同行的周邊甚至比公司做得更好。同行是允浩最大的Fansite,也是允浩最有力的支持者,組織過多次應援活動。能有這樣大的個人网站,這樣高組織性質協調性的個人网站,允浩非常幸運。2004年11月到現在,他們和允浩一路同行。



認識這個大男孩的時候,就有股衝動...很想緊緊將他擁入懷中,讓他安心的依靠,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