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11點時



被電話聲 給活活嚇醒



天ㄚ!才11點ㄋㄟ~


厚~本以為 今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被姐的奪命追魂Call給嚇醒。。.=.=

好吧!念在姐要請我吃大餐

只好認命 起床梳洗一番 吃大餐去囉~

嘿。..姐說 姪兒考第一名

吵著說要吃歐式自助餐(這小子真會享受!)

所以吃完後要帶他去爬山操一操

否則這一餐可能又肥了ㄧ二公斤 反而害了他兒子

那找我做啥ㄚ!操一操 不要把我算在內好嗎!

我可以吃完就回家 睡回籠覺嗎?!

這禮拜我幾乎是累得用爬的回家耶~

真的累得快炸開了。.我嚴重懷疑我能爬到山頂嗎?

你兒子可能爬山嗎!又要一路哎哎叫了~

難怪姐又找我當褓母 他兒子有點怕我。.

不爬是要我恐嚇他嗎~還是要我把他丟下山嗎!

你兒子太重我沒法度啦!!

(這山夠高吧!用滾的比較快ㄛ~)




不過我是蠻會哄小孩子的啦~

所以我就掰說ㄚ姨上次爬山有發現油桐花唷。..

而且是滿山遍野ㄛ!整條羊腸小徑

鋪滿油桐花的屍體。..ㄟ不是啦~

是落花 白白的整遍喔~

因為不確定看得到只好用哄帶騙的把他拐上山

不過滿山遍野的油桐花和鋪滿整個羊腸小徑的小白花

存屬事實 絕無虛假 本人對天發誓

ㄚ~也沒那麼嚴重啦!不過那是幾年前發生的一次

美麗的意外!當時在場的有我娘、哥哥和大嫂

這四個人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ㄚ!

居然滿山遍地的鋪滿落花 整個小徑全完被鋪滿ㄛ

真的不誇張 當場把在場的四個白×嚇的ㄌㄟ!

完全說不出話來(就是下面這條路!滿滿的油桐花屍體)




後來是朋友跟我說那是油桐花!所以我才晃然大悟。..

真是個大白痴!應該把他拍起來 否則沒人相信我

ㄟ~你是不是以為我在噹你們啊。..

不信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地方吧!

五酒桶山這個地方 哈!沒聽過吧~

為什麼叫五酒桶山 厚~還不簡單

就是山門有擺五個酒桶嘛!不信你看看!




沒噹你吧。.




這裡早晨四點多就有很多人上山運動了




("年輕力壯的老人" 看到這個坡就知偶在說什麼了~)



不過要看油桐花必須往山裡走 因為走到半山腰有兩條路

一條往上一條往下 通常往下走的這條路

比較隱密所以很少人知道~

有ㄧ次跟姐太晚上山爬山 到了這段路 越爬越暗

心裡一陣一陣毛了起來 姐說很怕路邊藏了鬼

跑出來把我們給吃了(不過我比較擔心是有蛇~。.>o<)

嚇得我們倆個 連爬帶跑的快速離開現場唷。..

也沒注意油桐花有沒有開!只想趕快下山去吧~

所以看過這條開滿油桐花的路 也僅只有那麼一次啦。.

後來陸續跟姐看過一二次油桐花

不過只有地上不到10枚油桐花的屍體

ㄚ姨今天沒唬人ㄛ!真的有油桐花喔~

只是。..

今天只發現一朵比較完整的油桐花ㄋㄟ。..




下個禮拜一定會開滿整座山

因為我跟姐發現油桐樹已經結滿花苞了。..



很多唷!

下個禮拜在向大家報告結果囉~

敬請期待。..

這是我姪兒




下山後直接倒在後座昏死睡著了 有夠誇張!

厚~明天我一定會鐵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