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醒來 是非常興奮的醒來ㄛ。..

平常假日 本人非睡到心甘情願+腰痛才起床的

睡到腰痛是多久你知道嗎?13小時是我的極限

否則腰就會快斷掉 頭也痛得跟著快裂開

平常上班用腦過多 就靠放假讓腦子歸零

爬枕頭山就成為我非常重要的休閒活動。..

為什麼今天我會如此心甘情願的醒來ㄌㄟ

ㄚ~就是姐 要帶皮到不行郎的兩個姪子、姪女

一家四口去採ichgo(草莓)



身為保姆的我當然要隨伺在候囉。..

其實是我提議去採草莓的啦。..

因為草莓對我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光是那果香味就會讓我有幾乎要升天的快感

加上前年二月和姐去日本玩時 

吃了一大堆ㄛ。.兩盒啦。..54

大顆又妖壽甜的日本草莓(日本人好幸福ㄛ)

從此就狂愛草莓這種水果 光看就會感到很幸福ㄋㄟ

今天終於要親手採草莓囉。..YA

雖然已經是草莓季節的尾聲了

不過還是可以摘到蠻大顆的草莓耶!



真的大到非常誇張 厚~真是不須此行阿。..

如果天氣沒這麼熱就更完美了~

因為光是陽光就快把我這隻白斬雞給烤熟了

這兩個小孩也熱得 哎哎叫~

真是都市小孩的悲哀唷。..

一點也禁不起日晒雨淋 更別說是走路

要連拖帶哄的 非常想把他們給埋進田裡去!

還好時間過得飛快 終於要回家了

回程去了一趟草莓博物館和酒荘

裡頭有好多草莓做成的各種樣式的食物和禮品

餅乾、果凍、香腸、草莓大福、草莓醬。..

令人眼花撩亂無從選擇~

台灣人真的很愛買 到處都可以買

咦~梅子不是南投才有的嗎?

麻薯不是花蓮的名產唷。..

苗栗居然也有賣 裝孝維

那誰還要大老遠的跑去產地買呀~

會不會賣的太兇了 我發現從南到北

都可以買到梅子、豆乾、麻薯這三樣名產

是怎樣呀~鬼打牆嗎?走不出這三樣東西的魔掌

可不可以 不要讓外國的觀光客認為台灣從南到北

每個縣市都有產梅子、豆乾、麻薯這三樣東西好嗎?

真是夠了。..真的不想在看到這三樣名產了!

饒了我好嗎!各農會推廣中心

請你們想想別的法子推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