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中按了群發.........(暴笑)

話說某年某月的一天,戶主帶著兒子女兒女婿去趕通告了~

只留下在在一個人在家~

在中一覺醒來,發現只有自己一人,感到萬分無聊~

于是乎,在在拿起手机開始給戶主?短信了...

「你在哪呢?想死你了,家里沒人,你快來吧~!

by:愛你的在中
編輯完畢,滿心歡喜地想要發給戶主,卻不小心按了群發…… *^__^*

TO:在中
是在中啊,哥也想你啊,可我現在在錄節目,錄完和哥去吃肉吧!
BY:虎東哥
*^__^*

TO:在中
娘,我絕對不會告訴爹…晚飯做好了嗎?
BY:昌珉
*^__^*

TO:在中
哥,你成心害我么?秀秀看見了怎么辦?
BY:有天
*^__^*

TO:在中
哥,是不是又按了群發了?回去一定讓我看看有天怎么給你回复的哦!
BY:俊秀
*^__^*

TO:在中
在中啊~我倒是想去,可不知道強仁願不願意...
BY:李特
*^__^*

TO:在中
啊~在中阿,我還是比較喜歡特特~因為特特...
BY:強仁
*^__^*

TO:在中
趁著我家韓庚回國你就誘惑我,我的魅力果然那么大嗎~哈哈哈哈哈~
BY:希澈
*^__^*

TO:在中
在中啊~恕我在千里之外(在中國的家鄉)~就不去了啊~
BY:韓庚
*^__^*

TO:在中
不行啊在中~我怕會死得很慘~~~
BY:東海
*^__^*

TO:在中
真的是我嗎?俊秀什么時候回來?我想找他聊天~
BY:恩赫
*^__^*

TO:在中
……我好不容易才讓成民喜歡我……
BY:奎賢
*^__^*

TO:在中
在中啊~我也想你~但是我和奎賢在約會呢~下次吧~
BY:成民
*^__^*

TO:在中
發錯了吧|||||
BY:基范
*^__^*

TO:在中
馬上去馬上去,等著我啊親愛的!
BY:始源
*^__^*

TO:在中
跟我出去吃肉吧~!
BY:神童
*^__^*

TO:在中
我在你心裡丫~嗯~死相!再遠偶都願意企~別睡著偶馬上到!!!
BY:mila(圈外人.......你從哪冒出來滴丫!)
*^__^* =.=!!!

TO:Wuli在中
LP:我在錄節目呢,等會結束了回去和你二人世界哈~!
BY:愛你的LG
TO:寶貝LG
表讓孩子們回來哦~就我們倆~咱倆好几天都沒……
BY:愛你的LP
TO:Wuli在中 哈哈哈哈~愛死你了LP~來BO一個~
BY:愛你的LG
「我也愛死你了,在床上等你……」

然后我們可怜的在中再次按下了群發 +.+ !!! =.= !!!

==========================

俺想知道某在再次按下群發以后是咋樣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