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igeastation 東方心理測驗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KAT-TUN 「RESCUE」 143,941


*2 游助 「ひまわり」*69,198



*3 東方神起 「Survivor -090325 4th Album "The Secret Code" Pre-Release Single-」*54,243


*4 GReeeeN 「刹那」


*5 嵐、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 「Believe/昙りのち、快晴」


*6 Berryz工房 「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神起 - Korea sohu 9分鐘三巡獨家視頻片段 [中字] part 1


這一定是最新海外宣傳版齁。..


特效做的真棒,台灣可要好好學習人家ㄋㄟ~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306 Music Station 預告豪華出演陣容




其實這一刻讓仙后們等了有二年多之久吧。..


自從2006年的單曲SKY打進O榜第六名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神起 090302 SMAPxSMAP vs. TOHOSHINKI CUT [日語中字] talk+合唱


↑↑↑↑↑終於吃來啦↑↑↑↑↑




090302 SMAP x SMAP - Purple Line + 為什麼喜歡上妳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6th Survivor 。..


心に One Love 明日なら So easy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整顆心掛在韓國首爾奥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外。..


唉!整個人其癢無比~


不酥湖啦!!聽說允浩SOLO居然表演激吻↓↓↓↓↓(→萬刀齊飛→女Dancer→別想活著出去)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g Bang - 花樣男子 Part 1


我真的是太佩服TOP和志龍了!!哈哈哈哈哈~~


對著姜絲草(←姜大成)的臉還能平靜的演完耶。..


光看大成的臉就覺得好笑,何況是男扮女裝(←偶滴胃液不斷的翻滾著。..)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志龍真的好Q喔。..


TOP看似壞壞有點悶騷,其實私底下蠻內向寡言


沒想到跟在中還是好友的關係唷


這段咖啡王子二號店真的好搞笑(志龍是Gay! O MY GOD~)

mila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